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-促銷↘8折


《曼寧》繽紛花采禮盒


《曼寧》繽紛花采禮盒
清新舒爽提振精神的康福茶 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與花青素的蔓越莓果茶 精美質感的禮盒設計

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





《曼寧》繽紛花采禮盒康福茶成分:薄荷葉、甘草根蔓越莓果茶成分:蔓越莓、蘋果片、芙蓉花、薔薇果、金盞花100%天然,不含咖啡因及人工香料薄荷葉及甘草根為主的健康配方,呈現金黃的茶色及清新舒爽的絕佳口感的康福茶;對於美容養顏及身體保健有相當的幫助,最適合女性飲用蔓越莓果茶。兩種精選花茶,給妳最溫暖的選擇。

<溫暖人心的禮盒,最精選的花茶>

<附精緻手提袋>

品牌故事就像所有的農產品,西洋花草與水果會因生產地氣候、環境與土壤而有所不同。「曼寧」的原料,來自歐洲各優質產地,由宣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全球最大花草茶供應商-德國Martin Bauer GmbH合作採購,所有原料經過嚴謹的揀選、乾燥、切碎、調配、監製等過程,通過各項農產品必要檢驗分析,符合德國嚴格的環保食品衛生法規,並多次榮獲食品獎項,品質與口感經得起考驗。「曼寧」除了慎選供應來源之外,所有花果茶進口後,為保持原廠口味,不再經過添加廉價果乾或自行加工,而且以低溫保存,讓每一包花果茶,都能通過消費者選購花果茶的要素--新鮮、乾燥及香氣的考驗。多年來,「曼寧」隨著生活養生趨勢—100%天然、無添加,不斷與國外供應商合作研發新商品,從天然到有機,從散茶到茶包,從單方到複方,提供現代人用以美麗身形、提振精神或撫慰心靈的天然茶飲。





tag: , 寶雅dm目錄 , 寶雅線上dm , 台中寶雅 dm , 台南寶雅 dm , 高雄寶雅 dm , 寶雅dm , 寶雅dm目錄2013 ,








情趣用品最佳品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雅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