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-


Homelike 時尚升降便利桌-胡桃色


Homelike 時尚升降便利桌-胡桃色
六段高度調整,坐著或站立都可使用! 底部活動輪設計,便於移動與定位! 沙發邊桌、NB桌、小餐桌,機能性佳!

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





《Homelike》時尚升降便利桌-胡桃色輕巧便利、升降多功能款,已經現代人不可獲缺的需求,現在《Homelike》更貼近您的心,特別設計此款六段式高度調整的時尚升降便利桌,不受到高度的限制,使用更靈活,一次滿足您當沙發邊桌、NB桌、書桌、和室桌、小餐桌時的高度需求,讓您無論是看書、看雜誌、玩遊戲或在床上、沙發前上網、享受美食時皆舒適自在唷!除此之外底部貼心搭配活動輪設計,可隨心所欲的移動至客廳、書房、工作室、和室房、兒童房,完全不費力,是講究生活機能的您,絕對不能錯過的最佳選擇唷!

★尺寸圖★

(如圖,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品顏色更佳)





tag: , 寶雅dm目錄 , 寶雅線上dm , 台中寶雅 dm , 台南寶雅 dm , 高雄寶雅 dm , 寶雅dm , 寶雅dm目錄2013 ,








情趣用品最佳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雅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