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-


英國 Brother Max 副食品保鮮分裝盒 (小號 6 盒)


英國 Brother Max 副食品保鮮分裝盒 (小號 6 盒)
適齡:約 4 個月以上 5 號 PP 安全材質 符合歐盟兒童餐具安全規範 EN14372 無毒、無可塑劑,可安心使用

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





 

英國 Brother Max 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 (小號 6 盒裝) 可冷凍、微波、消毒 ● 儲存、使用、攜帶方便

 

Brothermax 《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 》讓您把適合寶寶一次用餐的份量及不同食物分別放在獨立盒子內。你不必再加熱一整鍋的果泥或稀飯,容易髒亂且浪費!分裝盒的一體成形上蓋設計密合,有效防止食物漏出,方便放在包包內攜帶外出!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



tag: , 寶雅dm目錄 , 寶雅線上dm , 台中寶雅 dm , 台南寶雅 dm , 高雄寶雅 dm , 寶雅dm , 寶雅dm目錄2013 ,








情趣用品最佳品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雅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