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-低過敏配方


ACANA愛肯拿《減肥犬保健配方》13.5KG*1


ACANA愛肯拿《減肥犬保健配方》13.5KG*1
所有全種成犬使用 低碳水化合物不易發胖 增進瘦肉組織不失活力 高達55%的肉類提供合宜蛋白質

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





ACANA愛肯拿《肥犬保健配方》13.5KG無小麥、無面筋。原料更易被消化,無過敏反應,不會引起腸胃不適。高蛋白(27%),低脂肪(10%)的配方,在控制和管理成年狗體重的同時,保持健康的肌肉。採用優質、易消化的符合人類食用等級的雞肉(至少47%)為原料,本品含高質量豐富蛋白質,是在減輕体重時保持肌肉所必須。控制熱量吸收的飲食,促進轉化體內脂肪為可用生物能量,從而獲得瘦肌肉群。 天然來源的葡糖胺和軟骨素支持關節軟骨的健康。平衡的奧美伽3和奧美伽6必需脂肪酸,和鋅螯合物保持皮毛的柔軟光澤,並減少慢性心臟病的風險。 適合消化敏感的成年狗。以高達55%的肉類提供合宜的蛋白質,增進瘦肉組織,讓愛犬減肥亦不失活力。55%本地肉類、25%本地蔬果、20%燕麥及糙米。

產品成分雞粉、全粒玉米粉、全粒大米粉、米胚、甜菜渣(去除糖份)、天然雞味、雞脂肪(採用維生素E、檸檬酸和迷迭香為防腐劑)、亞麻籽粉、酣露低聚糖?(MOS)、氯化鉀、菊粉(FOS)、鉻酵母、氯化膽鹼、鹽、酵母粉、賴氨酸、蒜粉、黃体素(金盞花提取物)、全蛋粉、絲蘭花提取素、葡糖胺(龍蝦殼粉)、硫酸軟骨素(鯊魚軟骨)、L-肉鹼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D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硫酸鐵、生物复合鋅、氧化鋅、尼克酸、鈣蛋白、生物复合銅、硫酸銅、氧化鎂、生物复合鎂、核黃素、碘酸鈣、硫胺素、維生素B6、葉酸,維生素H、亞硒酸鈉、碳酸鈷、維生素K、維生素B12、螯合礦物質。



tag: , 寶雅dm目錄 , 寶雅線上dm , 台中寶雅 dm , 台南寶雅 dm , 高雄寶雅 dm , 寶雅dm , 寶雅dm目錄2013 ,








情趣用品最佳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雅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