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-


多益得 家庭真空收納袋組:7件組3L+4M


多益得 家庭真空收納袋組:7件組3L+4M
感壓式密合材質,密封效果佳。防塵、防璊、防潮,棉被衣物適用,節省空間。免封口免用夾鏈袋、操作容易!

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





多益得 家庭真空收納袋組:7件組3L+4M

[ 產品特性 ]『家庭號超值組合包』中的大尺寸壓縮袋,最多可收納六床棉被,或是180件換季衣物。小尺寸壓縮袋供旅行專用。內附專用的防塵棉套,是避免吸塵器作吸氣時,弄髒棉被衣物的貼心設計。多益得【輕鬆收真空壓縮袋】是革命性產品,免用夾鏈帶、免封口、操作簡易【運用感壓密封原理,免封口就能達到密封效果】,運用吸塵器或手壓式將內部空氣排出後,高科技材質即會自動密合、不用繁雜步驟就能完成收納節省50%~70%體積空間的目的。[ 產品特色 ]◆高科技感壓式密合材質,密封效果佳可長期使用。◆收納省空間50%~70%,防塵、防璊 、防潮。◆居家大型棉被衣物運用吸塵器壓縮,迅速效果佳。◆洽公旅遊衣物壓縮,雙手壓縮節省空間減少行李。◆免封口、免用夾鏈袋、操作容易,重複使用,節省金錢。[ 產品用途 ]衣物壓縮,空間收納利用。





tag: , 寶雅dm目錄 , 寶雅線上dm , 台中寶雅 dm , 台南寶雅 dm , 高雄寶雅 dm , 寶雅dm , 寶雅dm目錄2013 ,








情趣用品最佳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雅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