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-天使版★GF2/EPL2閃燈


Nissin Di466 白色限量版M4/3微型系統閃燈(捷新公司貨)


Nissin Di466 白色限量版M4/3微型系統閃燈(捷新公司貨)
■ Panasonic & OlympusTTL對應 ■ GN值33 ■ TTL閃燈補償 ■ 無線觸發閃燈(副閃模式)

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





支援機種:OLYMPUS TTL對應:PL-1、E-P2、E-P1、E-450、E620、E-30、E-520、E-420、E-3、 E-510、E-410、E-400PANASONIC TTL對應:GF-1、GH-1、G1、LX3、L10、FZ50、L1、LEICA Digilux 3

Di 466 for 4/3 系統 2010年美國PMA攝影器材展最新發表Nissin集團在2010年美國PMA攝影器材展中發表新一代Di466機型。Nissin的產品總是走在設計,技術及創意的時代尖端。新一代Di466是專門為4/3系統的時髦高效能DSLR相機設計的,對於流行的攝影師是最好的選擇。

主要特色:■MY TTL設定TTL閃燈功率階層預設在合理曝光。然而,你可以重設曝光階層功率,每0.5Ev一階調整成+/- 1.5Ev。閃燈關機後,預設值會會儲存成您自定標準。通常TTL閃燈曝光補償是基於這個定作水準。■TTL閃燈曝光補償閃燈功率由TTL閃燈補償控制。然而全曝光是由相機的EV補償功能控制,閃燈只可以補償主體曝光,對於背景曝光影響不大。閃燈功率可以調整成+/- 1.5Ev,每0.5Ev一階。■無線觸發閃燈(副閃模式)Di466無線觸發閃燈系統適用類比(光觸發)及數位(TTL訊號)閃燈系統,有6階功率。■電池盒快速安裝系統Nissin原廠電池盒(BM-01), 2秒鐘快速安裝。

其它特色■快速變焦鏡頭12-53mm■6階手動功率比■4秒鐘快速回電時間■閃燈頭90度向上跳燈■AF輔助燈 ■自動關機省電系統 ■內建廣角擴散板■內建反射板





tag: , 寶雅dm目錄 , 寶雅線上dm , 台中寶雅 dm , 台南寶雅 dm , 高雄寶雅 dm , 寶雅dm , 寶雅dm目錄2013 ,








情趣用品最佳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雅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