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-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


《桂格》養氣人蔘30瓶


《桂格》養氣人蔘30瓶
熱賣人氣商品 適合忙碌上班族 質純溫和 適合長期飲用 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

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





 

《桂格》養氣人蔘 精選上等白蔘及西洋蔘,搭配蓮子與百合,精煉出人蔘皂甘複方,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是安全有效的滋補聖品!謝震武身兼二職-律師、主持人,同時還要唸EMBA、照顧家庭當個好爸爸,為了應付每天忙碌的工作及時常日夜顛倒的生活型態,天天都喝桂格養氣人蔘補充元氣,不管再忙,都還是精神抖擻,隨時呈現最佳狀態!肝忙壞了,怎麼給家人幸福?!桂格養氣人蔘 幫您維持肝臟健康。

★商品特色 ●桂格養氣人蔘精選上等白蔘及西洋蔘,搭配蓮子與百合精煉出人蔘皂甘複方,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是安全有效的滋補聖品!

 

★食用方法 開瓶後即可食用,每日建議食用1~2瓶

 

★注意事項 特殊體質者,請向醫護人員諮詢





tag: , 寶雅dm目錄 , 寶雅線上dm , 台中寶雅 dm , 台南寶雅 dm , 高雄寶雅 dm , 寶雅dm , 寶雅dm目錄2013 ,








情趣用品最佳品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雅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