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-現折666★Win8超低價


ideaPad G580 15.6吋雙核超值機(B820/Win8)


ideaPad G580 15.6吋雙核超值機(B820/Win8)
intel B820雙核心/含光碟機/500G大容量 win8 (觸控板支援多點觸控) 人臉辨識功能/DOLBY音效/含數字鍵

寶雅 dm 商品-快速到貨





 如果還在懊惱對3C產品不熟,只能用哥哥姐姐傳承下來的舊筆電,上網.傳資料猛Lag沒關係館長拍胸掛保證 真的是符合您的需求!!! G580 價錢實在 高效能!!搭載intel B820雙核心處理器+500G大容量 高效能15.6吋含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,人事時地物即時更新/ 2種操作介面,1機二用   Idea Pad G580- 商品特色!時尚外觀,單手開啟設計鍵盤Intel Celeron B820(1.7GHz) 500 GB(5400rpm)硬碟Windows 8作業系統DVD 燒錄器/Dolby Audio音效USB3.0 / 含光碟機/ CAMERA HD 720Plenovo ideaPad G580圖檔

 

Lenovo  單鍵復原

 

新一代人臉辨識功能

內建30萬像素攝影機,配合聯想 Lenovo 的 VeriFace 臉部辨識軟體。當偵測您坐在鍵盤前時,透過臉部特定點的掃瞄後,即可開啟筆記型電腦;也可設定系統偵測您離開電腦時,立即進入自動鎖定狀態!另外也可以紀錄使用您電腦的友人臉孔,可分別使用,如果您鎖定只有您自己可使用,友人也可用語音留言方式留話給您喔!

 

 

Windows 8作業系統 震撼登場

 

lenovo貼心服務

 





tag: , 寶雅dm目錄 , 寶雅線上dm , 台中寶雅 dm , 台南寶雅 dm , 高雄寶雅 dm , 寶雅dm , 寶雅dm目錄2013 ,








情趣用品最佳品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雅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